关注公众号

扫码关注公众号

  • 全站:13146
  • 发帖:173306
  • 今日:86
  • 昨日:135
  • 在线:286
返回顶部
热门分类
  • 指标
  • 系统
  • EA
  • VIP-EA
  • VIP指标
  • VIP系统
  • 发帖数3163
  • 粉丝30

此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

所属组:管理员
用户等级:
注册时间:2017/04/27
手机:未填写电话号码
邮箱:16479791179@qq.com
简介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
热门排行榜
  • 本周热榜
  • 本月热榜

Bbwave外汇交易系统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外汇学院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-11-25 08:22:59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Bbwave外汇交易系统-下载.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针对波浪和K线进行优化的交易系统,Bbwave外汇交易系统
针对不同品种适用的行情不同,一般情况下,所有货币对都可以使用,其中比较推荐美元兑日元(USDJPY)。因为其本身设定是用来做趋势的,所以时间周期比较建议1小时图,或者更高,不过稍等短一点周期的趋势波动也可以适用
如果是做黄金的朋友,趋势可能效果没有货币对来的好,建议做震荡行情。

下面放上图表,然后再分析:

Bbwave外汇交易系统下载

Bbwave外汇交易系统下载

Bbwave外汇交易系统-下载.
k线图分为绿色红色和蓝色,绿色说明多头力量强,红色说明空头力量强,蓝色说明方向不明,震荡状态。
下方的RSI相对强弱指标把特定的超买区和超卖区都用红色标出来了,适合找进场点位。
主图上移动的红黄绿三线主要用来判断趋势延续,K线在上方说明上升趋势,K线在下方说明下降趋势。
正如标题中提到的,图表中有布林线指标延伸的指标,用法可以参考BOLL指标
左上角还有ADR指标,左下角有财经日历,虽然是英文的,但是实时的把比较大的行情都标出来了,英文好的可以直接看。



518外汇网--是一家专门提供外汇交易平台免费学习的专业化外汇交易论坛、外汇开户外汇入门,如何炒外汇,外汇培训、外汇学习网,提供外汇交易教程外汇视频教程,外汇基础知识,外汇交易策略. 炒外汇工具,外汇趋势ea下载,外汇入门书籍下载 ,MA移动平均线 ,外汇赠金活动,KDJ随机指标下载 ,十大外汇平台,外汇投资高手,外汇EA下载外汇技术面分析技巧,外汇剥头皮ea下载,黄金分析软件,主要是以公平公正的角度传达做外汇需要的心态 技巧。免费共享各种外汇交易投资策略,提供新鲜的外汇交易资讯和公平,透明的外汇交易平台Bbwave外汇交易系统-下载:
下载链接,已做隐藏处理,注册账号->回复帖子->即可永久免费下载,1分钟搞定,就这么简单!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DoubleCCI and RSIOMA交易系统
下一篇:Bull Pips System交易系统下载
518外汇网(www.518waihui.com)立志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专业外汇论坛。为用户提供最快最全面的资讯服务,提供稳定实用的外汇交易软件系统及完善的培训教学,帮助投资者实现信息对称,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和参与外汇黄金市场。立志成为外汇论坛中的黑马网站。商务合作QQ:1967038611

★★★ 或者升级到“VIP等级”:可任意发帖+无限制金币+所有资源无限制下载。   联系管理员(微信:15000043492 )或者加QQ:1967038611 升等级!★★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11

张俊啊啊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-11-25 11:11:27
入又56yu65tuyuiyui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海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-11-26 11:06:46
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真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-1 03:27:03
多谢分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吴筱梵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-9 08:26:20
看起来很不错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云海天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-14 18:52:10
楼主,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五一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2-5 19:43:01
下载试试效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紫竹青荷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2-6 00:03:36
看看看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生专注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2-8 06:39:04
太棒啦,感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莫千玺盈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3-30 19:06:35
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