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来到518外汇网
关注我们
扫码关注官方微信
手机版
手机扫描直接访问
  • 外汇网
  • 外汇网
  • 外汇网
  • 外汇网
统计信息
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外汇学院 发表于 2018-9-15 09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下载。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介绍:
该交易系统包含CCI顺势指标,QQE多时间框架指标,移动平均线SMA50,EMA34移动平均线通道(最高价/收盘价/最低价)等技术指标。该交易系统适用于趋势行情和趋势波段行情。
声波R外汇交易策略:
A.交易规则
1.做多时机:QQE多时间框架指标蓝线高于50水平位;CCI顺势指标高于零线,一般显示为蓝色;K线价格高于移动平均线SMA50;K线价格高于EMA34移动平均线通道(最高价/收盘价/最低价)。
2.做空时机:QQE多时间框架指标蓝线低于50水平位;CCI顺势指标低于零线,一般显示为红色;K线价格低于移动平均线SMA50;K线价格低于EMA34移动平均线通道(最高价/收盘价/最低价)。
B.止盈:
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。
C.止损:
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。一般建议用移动平均线SMA50作为止损水平,根据行情的波动来移动止损水平。
D.进场时机:
满足以上所有条件。建议等上一根K线收盘之后,距离5-7个点(pips)的位置进场。
E.离场时机:
根据止盈或止损离场。或当指标出现明显反转迹象时可考虑离场。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适用品种:
任何货币对。一般建议欧元兑美元(EUR/USD)、英镑兑美元(GBP/USD)、 美元兑加元(USD/CAD)、欧元兑日元(EUR/JPY)和英镑兑日元(GBP/JPY)。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适用周期:
5分钟图(M5),15分钟图(M15)。可考虑尝试其他的时间周期。EST为美国东部标准时间,慢北京时间13个小时。建议交易时间:1AM – 4 AM EST(北京时间中午12点-下午15点); 7AM – 11 AM EST (北京时间晚上18点-晚上22点)。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图文教程(汉化版):点击下方图片放大预览

1.上升趋势:
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下载
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下载

2.下降趋势:
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下载
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下载
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下载。

518外汇网--是一家专门提供外汇交易平台免费学习的专业化外汇交易论坛、外汇开户、炒外汇入门,如何炒外汇,外汇培训外汇学习网,提供外汇交易教程外汇视频教程外汇基础知识,外汇交易策略. 炒外汇工具MT4技术指标外汇技术指标分析,MT4外汇交易系统全汉化下载 ,外汇赠金活动,MT4外汇交易系统,十大外汇平台,外汇投资高手,外汇EA下载外汇技术面分析技巧,外汇基本面分析技巧,黄金分析软件,主要是以公平公正的角度传达做外汇需要的心态 技巧。免费共享各种外汇交易投资策略,提供新鲜的外汇交易资讯和公平,透明的外汇交易平台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下载。
下载链接,已做隐藏处理,注册账号->回复帖子->即可永久免费下载,1分钟搞定,就这么简单!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Heiken Ashi Smoothed外汇交易系统下载
下一篇:SAR超级趋势外汇交易系统下载
518外汇网(www.518waihui.com)立志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专业外汇论坛。为用户提供最快最全面的资讯服务,提供稳定实用的外汇交易软件系统及完善的培训教学,帮助投资者实现信息对称,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和参与外汇黄金市场。立志成为外汇论坛中的黑马网站。商务合作QQ:1967038611

★★★ 或者升级到“VIP等级”:可任意发帖+无限制金币+所有资源无限制下载。   联系管理员(微信:15000043492 )或者加QQ:1967038611 升等级!★★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7

爱上外汇 发表于 2018-9-16 11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下载。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介绍:
该交易系统包含CCI顺势指标,QQE多时间框架指标,移动平均线SMA50,EMA34移动平均线通道(最高价/收盘价/最低价)等技术指标。该交易系统适用于趋势行情和趋势波段行情。
声波R外汇交易策略:
A.交易规则
1.做多时机:QQE多时间框架指标蓝线高于50水平位;CCI顺势指标高于零线,一般显示为蓝色;K线价格高于移动平均线SMA50;K线价格高于EMA34移动平均线通道(最高价/收盘价/最低价)。
2.做空时机:QQE多时间框架指标蓝线低于50水平位;CCI顺势指标低于零线,一般显示为红色;K线价格低于移动平均线SMA50;K线价格低于EMA34移动平均线通道(最高价/收盘价/最低价)。
B.止盈:
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。
C.止损:
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。一般建议用移动平均线SMA50作为止损水平,根据行情的波动来移动止损水平。
D.进场时机:
满足以上所有条件。建议等上一根K线收盘之后,距离5-7个点(pips)的位置进场。
E.离场时机:
根据止盈或止损离场。或当指标出现明显反转迹象时可考虑离场。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适用品种:
任何货币对。一般建议欧元兑美元(EUR/USD)、英镑兑美元(GBP/USD)、 美元兑加元(USD/CAD)、欧元兑日元(EUR/JPY)和英镑兑日元(GBP/JPY)。
声波R外汇交易系统适用周期:
5分钟图(M5),15分钟图(M15)。可考虑尝试其他的时间周期。EST为美国东部标准时间,慢北京时间13个小时。建议交易时间:1AM – 4 AM EST(北京时间中午12点-下午15点); 7AM – 11 AM EST (北京时间晚上18点-晚上22点)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紫竹青荷 发表于 2018-11-8 23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看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吴筱梵 发表于 2019-1-11 09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很不错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生专注 发表于 2019-1-26 22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啦,感谢分享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李不韦 发表于 2019-2-24 12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32333333333333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和峻静酶 发表于 2019-7-3 10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东,谢谢楼主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布主题
  • 指标·EA·干货分享
  • 快扫一扫关注QQ群
  • 关注有好礼,海量金币任性送
IC
IC